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支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简介

支部概况

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医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简称: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是隶属于长春工业大学党委的直属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刘肃,党支部副书记朱冬元,组织委员冯拓,宣传委员刘雪原,纪检委员杨志刚。支部现有党员19名,其中正式党员19名,女党员12名,少数民族党员2名,全部为大学及以上学历。

党的“十九大”以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日主题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完善发展党员和党性教育学习制度,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把一线岗位优秀业务骨干作为重点培养对象,不断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在医疗工作中,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并不断探索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载体,努力做到“五个好”、“五带头”。

近年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先后荣获学校先进党支部、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单位等各项荣誉,先后10余人次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特别是在我校脱贫攻坚工作中,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上下一心克服困难,多次驻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通过建立贫困户医疗档案,进行医疗扶贫精准化,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发掘一切资源为打我校赢脱贫攻坚战奉献力量。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牢记宗旨、继承传统、服务育人”为根本,与广大群众一同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守护师生健康,服务学校发展。

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医院直属支部委员会

2019年11月27日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