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wendong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10月9日至22日,校医院在南湖校区、北湖校区开展2020级本专科生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根据我校新生入学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为不影响学校新学期教学秩序,校医院利用学生午休和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开展内科、外科、视力、采血、胸透等常规项目的健康体检工作。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校医院领导班子精心安排,详细部署,既要做好学生体检服务工作,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校医院各科室人员团结一致,紧密配合,全员上岗参加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校医院圆满完成了我校2020级新生5000余人的入学体检工作并建立健康档案。

拥有健康的体魄是同学们成人成才、服务社会的基础,通过本次体检,旨在让同学们切实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良好习惯。校医院全体人员将时刻陪伴在同学们身旁,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