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wendong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10-23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校医院安全工作会议在南湖校区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朱冬元院长主持。

会上,朱冬元院长详细传达了张会轩校长对我校冬季安全防火工作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深刻领悟我校目前防火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师生员工应对火灾能力;四是把隐患整改作为重点任务,加强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力度。朱院长强调,大家牢记并树立李雁冰副书记对切实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提出的三个观念:即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认识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文化观、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的科学观。

朱冬元院长结合校医院的实际情况,对校医院安全防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各科室人员的防火责任。最后,为了提高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对应火灾的能力,校医院邀请了长春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李志国主任,为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讲解安全防火知识。

李志国主任以生活中发生的火灾为例,讲解了各种火灾发生的原因及预防方法,并讲解了消防器材的选择和使用方法,以及如何利用消防器材安全逃生等内容。

此次安全防火知识讲座为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敲响了防火的警钟,提高了医院医务人员自身消防的四个能力。为校医院安全防火工作提供了根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