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wendong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为师生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2022年春季开学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市开始迅速蔓延,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响应号召,听从指挥,以校为家,全天候驻守校园,按照学校党委指示全力奋战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一线。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驻校值班医务人员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计划和我市疫情发展趋势,学校党委决定立即实施校园封闭管理,为我校师生进行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校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保证门诊正常运行情况下,全体医务人员全员上岗执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集任务。


参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师生信息登记

医务人员为师生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集样本

医务人员为师生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集样本

在密不透气的防护服下他们汗如雨下,因为上厕所不方便,他们甚至一天也不敢喝一口水,又热又累,深夜当他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得知所有采集样本都是阴性结果时,每一位医务人员的内心都乐开了花,脸上绽放着满意的微笑。因为这代表我们的师生是健康的,只要师生健康,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参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的医务人员

经过三天的艰苦奋战,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已先后为南湖校区、北湖校区师生员工完成了第二轮、第三轮和第四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样本采集任务。目前全体医务人员随时待命,时刻准备投入下一轮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采集任务中去,那一刻他们又将化身为大白,用自己的身躯为师生、为校园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筑牢防线,战胜疫情,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