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wendong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分工会开展“关爱身心健康·拥抱阳光生活”郊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雪原71日,为关爱医院职工,缓解紧张情绪,促进医院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校医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以“关爱身心健康·拥抱阳光生活”为主题的郊游活动,校医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本次郊游是以神鹿峰山下长征栈道为起点,全体职工攀爬蜿蜒而上的长征栈道,体验红军长征情景,感悟长征精神,大家穿林海,过山川,在这天然的大氧吧里,一边歌唱一边攀爬,步履坚定,热情高昂,手拉着手,在欢快的歌声中不知不觉的走完了2.5公里的路程,到达终点后大家纷纷表示长征栈道不仅锻炼了体魄、缓解了压力,以后一定要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此次郊游活动既缓解了医院职工紧张的心理压力,又消解了负面因素、化解了焦虑情绪、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校医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态度。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