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wendong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联合长春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雪原1130日,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前,校医院联合长春新区疾病预防控中心在北湖校区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长春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同学们通过观看有关艾滋病视频,全面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阻断用药。深刻认识艾滋病对人生的影响,从而更加认识到珍惜生命、预防艾滋的重要性。

通过互动答题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实践能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艾滋病预防知识。

青年学生是艾滋病防控重点人群。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掌握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和防护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员积极参与防艾抗艾的校园氛围,塑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审核: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