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xinwendongtai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

(通讯员刘雪原36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女性关怀,增进交流,引导女性关注健康,彰显女性风采,校医院分工会开展以“精彩三月,美丽绽放”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首先,校医院妇委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通过竞赛让全体女职工深入学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增强关爱女性关爱儿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中午全体职工参加绕行南湖公园徒步活动,徒步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奋发昂扬,有的三两结伴,有两人同行,有的步伐矫健,有的走走停停,边走边记录身边的美景,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完成了徒步行程,到达终点后每个人脸上的喜悦都被定格在照片里。

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旨在关爱女性保护女性权益,增强女职工荣誉感和责任感,让女职工在徒步活动中增强体质、愉悦身心,更好地投身到师生医疗保障服务工作中去。

(审核人 刘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