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9月17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南湖校区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工作指导组组长付伟及成员薛勇、应艳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朱冬元主持。

会上,朱冬元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的情况和要求。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肃发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刘肃“从如何正确看待此次主题教育、如何正确对待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和主题教育要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科学内涵和深远意义,为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思路。

付伟代表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给予了肯定,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的工作职责,要求校医院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朱冬元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精准落实到位,严密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为工大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