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雪原)12月18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会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

大会首先表彰了在改革开放过程中做出过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风雨历程,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最后习近平强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近一步明确了要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党员群众心中产生了共鸣,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经历者和见证者,坚决拥护党的改革开放,努力工作,助力改革开放,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