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4月30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大会盛况。

会上,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中深入总结了五四运动100年来给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带来的深远影响,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随后习近平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新期望,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会后,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在校医院党员群众中特别是青年人中引起较大反响,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党和国家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