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11月14日,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学习由各校区卫生相关所负责人组织开展。

本次开展学习贯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在南湖、北湖和林园三个校区卫生所同时进行。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是维护党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旨在引领党员同志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把握好人生的总开关,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的服务我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