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雪原)11月22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考试中,党员同志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交上了满意答卷,并一致认为新版《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把握《条例》精髓,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廉洁自律能力。

本次竞赛旨在全面考察党员同志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对新版《条例》的理解,增强学习自觉性,巩固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下一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把《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向深入。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