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览馆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12月4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网上展览馆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览馆全要素呈现了实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展览从1949年开国大典,到1978年改革开放,再到2019年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突出反映了中国人民70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和奋斗史,70年风雨兼程,70年上下求索,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能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今天的中国以无数傲人的成绩,向世界宣告,中国在世界东方昂首屹立。

本次展览突出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鼓舞士气的浓厚氛围,参观过后,党员同志们也纷纷称赞祖国的发展所带来的生活巨变,党员同志们从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走好脚下新的长征路,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人: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