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召开2013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点击:

9月11日上午,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肃主持的2013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南湖校区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现场,学生们踊跃发言。学生代表就校医院北湖校区卫生所建设、学生公费医疗药品供应以及校医院就诊流程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书记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细致的解答,并提出了适当的解决方案。会议结束时学生代表填写了校医院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校医院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使学生能够更全面、更准确了解校医院,更为校医院的医德医风建设和完善医疗服务措施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在未来的工作中校医院将更加关注学生诉求,满足学生需要,提高技术水平,完善医疗服务和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