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雪原6月24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朱冬元主讲,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参加党课学习。

朱冬元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为题的专题党课,课上朱冬元以中共“一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惊险历程、遵义会议、红军长征、开国大典为主线详细讲解了中共“一大”代表的革命履历、信仰抉择和迥异人生。中共“一大”代表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唤醒民族觉醒,用坚定地信仰将星星之火汇聚燎原之势,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让中华民族立足于世界之林。

通过本次党课使党员群众更加深刻理中共“一大”的历史意义、感受信仰的力量、感悟真理的香甜。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发展强盛紧密结合起来。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非常荣幸生活在这盛世之中,一定要信有所仰,心有所念,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