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金刚川》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11月5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以“致敬最可爱的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党员群众观看电影《金刚川》

该片通过《士兵》、《对手》、《高炮班》和《桥》四个情景,讲述了1953年7月12日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金刚川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战争故事。影片以三个视点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一次次护桥、修桥,最终保障大部队按时通过金刚川的的艰难过程。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难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主义精神。

《金刚川》电影片段

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党员群众学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战略意义和历史意义,心存感恩、坚定信念,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