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举办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6月2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以“知党,爱党,跟党走”为主题的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章》知识竞赛主要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路线方针政策、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由浅入深进行考核,参赛人员读得认真,答得仔细。通过本次竞赛升华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论感悟,提升了群众对党的理论认知,对发展一线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起到一个很好的引导和启蒙的作用。

在我校疫情防控关键期,举办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增强人民群众对党认同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守护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健康。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