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9月27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组长付伟参加专题党课,党课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肃主讲。

课上,刘肃为校医院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以《追寻总书记足迹,牢记好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刘肃首先讲解了自己去延安参加党性教育的感想,她在参观习近平当年作为知青生活和工作过得地方时,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顽强意志、“发奋识别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的进取精神”和“为了人民幸福里,办好实事每一桩”的爱民情怀。

最后,刘肃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生活足迹升华为“梁家河精神”,“梁家河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诠释;是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情感基石;是补钙铸魂、锤炼党性的鲜活教材;是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立志范本。刘肃希望校医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融入到血液、落实到实处、体现到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分内工作。课后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资料。

下午,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了伪满皇宫博物院进行了参观活动。

本次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是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增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