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雪原)6月27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肃首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刘肃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目的、内容和意义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刘肃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做好笔记,立足岗位,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和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组织了学习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那份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誓言。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长春市委党校参观了党史教育展览馆,党员同志们从主义篇、信仰篇、奉献篇和廉洁篇四个篇章学习了我们党从成立初期到建立新中国,所经历的百折不挠的磨砺和脚踏实地的奋斗历程,也正因为共产党人这种一代代薪火相传的信仰和以民为本的初心,才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同志们立足新时代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服务育人”的工作中心,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来。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