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赴桦甸杨靖宇密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原)9月22日至23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党员赴桦甸杨靖宇密营开展以“亮党员身份、树党员形象、展党员风采”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进入营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杨靖宇将军的全身雕像,将军目眺远方,远山一片苍翠,东北抗联先烈们奋勇杀敌的场景仿佛又在眼前,虽然战争硝烟早已逝去,但悲壮的历史仍有着史诗般的回响。在将军的雕像前,全体党员由衷地三鞠躬,并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是杨靖宇将军用鲜血和生命书写的对国家和人民的承诺;如今,“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是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开创未来的最坚定决心。

党支部书记刘肃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继承遗志,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我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性教育所见所感,使每一名党员都受到了心灵的冲击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学习革命先驱立志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的发展、为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