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雪原519日,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我校北湖校区“四史”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四史”教育馆从正道沧桑、峥嵘岁月、开国奠基、波澜壮阔、民族复兴和共克时艰六个篇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到要提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百年奋斗历程,在百年征程中,我们党坚持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集中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崇高追求和伟大贡献。

开展本次“四史”教育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志们深刻的意识到,敬畏历史、珍惜历史,以史鉴今、以史为师,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守卫师生健康,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