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雪原923日中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中共长春工业大学医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学校纪委办公室张志伟出席大会,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朱冬元主持。

会上,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肃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刘肃从组织和作风建设、理论学习教育和以党建促进医院中心工作三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的支委会工作情况,阐述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把医院建设成为以医疗服务为基础,公共卫生为重点,健康教育为特色,专业队伍建设为核心,与学校发展相匹配的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为一体的高校医院的奋斗目标。

全体党员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医院直属党支部上次换届选举大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当,大会原则同意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通过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

在监票人刘春岩主持下,换届选举大会以候选人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20%的比例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冯拓、朱冬元、刘肃、杨志刚和刘雪原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报学校党委审批。最后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随后医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刘肃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下午医院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去南大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人 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