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雪原106日下午,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升华爱国热情,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卧冰爬雪,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的历史故事。影片不仅呈现了惊心动魄的战争场景,还对人物进行了深入的刻画,呈现了一群有血有肉的志愿军战士,展现了动人的战友情和兄弟情,彰显了我军的战斗作风、战斗精神和战斗意志。

影片结束后,党员群众们眼圈泛红,感触颇深,被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敢打必胜、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保障师生健康,服务学校发展。


(审核人 刘肃)